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真的, 喜歡你

凌晨5點
車裡的溫度
很低

我的手板
冷冷的
冷到有點在發抖

坐在隔壁的哥哥
身穿Adidas外套
依然覺得冷
紙巾頻頻往鼻子擦

Drop了哥哥
交待我別駕太快
他看到我離開他的視線后
才往機場裡邊走

哥哥擔心關心
我了解并珍惜

從機場去學校的路程
約65公里
說遠不遠
說近也不近

老樣子
獨自開車
我喜歡聽歌

這次選了
陳潔儀的<喜歡你>

[我喜歡這樣跟著你
隨便你帶我到哪裡
你的臉 慢慢貼近
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

我喜歡你愛我的心
輕觸我每根手指感應
我知道
它在訴說著你承諾言語]

在想
自己的未來是如何的

到底
自己想要的是什麽

未來的路
應該要怎么走

暫時
還沒有方向
還沒有結論

盡全力
做好自己
給自己祝福
是我唯一能做的

天知道
未來的我
會在哪裡

God Bles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