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幸福的我

飄著細雨
戴上耳机

听著張惠妹唱
真實

很久
沒有這樣靜靜的听歌

原本宁靜無人的巴士
突然來了一群年紀不輕的安娣安哥
變得很熱鬧

依舊不打扰
我听歌

原來容忍
不需要天分
只要愛錯一個人
<真實-張惠妹>

記起
那天友人提起
以前的我對他是如何的容忍
友人說
一點也不像我
我的性格
不像愿意讓人操控一切

我也不知道為什么
我只答了她一句
love is blind
很想繼續講下一句
(mr johnny的經典名句)
marriage is eye opener

說我幸福嗎?
我說
我很幸福

身邊有如此多愛我的人
身邊有如此多我愛的人

這樣
還不算幸福嗎?

雨漸漸的大了
我想起了親愛的大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