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羅家的大年初一

大年初一
在芙蓉玉雪姑姑的家渡過
早上起來
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
我要吃姑姑煮的擂茶!!

一到姑姑家
什麽都不多說
拿碗筷吃飯
擂茶好吃到.....
我的家人煮的擂茶都很好吃的

好吃的擂茶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的重頭戲
除了擂茶
還有chocolate fountain
我們準備了很多食材
有草莓, 葡萄, 青蘋果, 餅乾, 奇異果
還有愛婷大嫂最愛的marshmallow

妹妹和予宏在幫忙

有沒有很吸引??

冰凍一下下就可以吃了
正點啊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羅翌慈穿新衣, 漂亮到....

我吃第二碗擂茶
超好吃~~

羅家的
每一個都很喜歡唱歌
包括小朋友們
托姑丈的福
他家的卡拉OK系統
滿足了大家
走系統的叻
不是放光碟的
就好像我們去唱K醬
直接在熒幕點歌
爽啊~~

大年初一
他們都穿得ang ang的

我的兩位寶貝堂妹
羅翌慈和羅瑋佳
兩個都穿旗袍~~
就好像小時候的我, 愛鈴和能謙
三個堂姐妹
穿著二伯母做給我們的旗袍
然後在二伯家前拍照
可愛到.....

我的三哥和佳佳

成慧+翌慈

我的大家庭~~

我親愛的羅家大姐

勞苦功高的Kakak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羅家的女兒
每一年新年都會一起拍照的
這次也不例外
不過少了能謙和最小的妹妹, 菀倪
照片在周佩琪那裡
等她回去學校的時候才可以將照片給我

跟羅大姐還有愛鈴去逛街時
說起以前的我們
還以為羅家就只有我們4個女兒
[大姐寧寧, 二姐愛鈴, 三姐能謙和我]
以為我們從此就4個人相依為命
感恩的
有福報的我們
十多二十年后的我們
多了三位可愛的妹妹
羅家女兒不再人丁單薄
啊哈~~

1 comment: